遊戲機 iPad Pro:遊戲時遊戲!

如何「專業地」用盡 iPad 所有功能?除了作為生產力工具,iPad Pro 也能擔任娛樂角色。比起其他遊戲機,App Store 提供更多遊戲,一按即買不用傻乎乎地插卡才能玩,也可以直接無線投影至 Apple TV 上遊玩。以下介紹5隻我最愛的遊戲。

🐟Curtis Chan FishSunSun
5 min readJun 1, 2019

若您並非 Medium 付費會員,你可用這個Friends Link 去繞過付費牆。

1 Hero Fighter 英雄大作戰

▲ 官方網站

早十年的童年回憶《小朋友齊打架》 (Little Fighter)的香港作者所推出另一款混戰型遊戲。在觸控螢幕下,我不用記招式按鈕,直接按制就可以「衝擊波」。

以前LF2年代, 我最常選擇的英雄是 Firzen,因為他同時擁有兩種角色的優勢,就像我既愛 Apple 又愛 Microsoft。他的「極地火山」也是這個遊戲最強攻擊量的招式。

2 RollerCoaster Tycoon Classic

這款遊戲是模擬經營類,有不同關卡讓玩家去挑戰過山車為主題遊樂園。RCT Classic 移植自原本的兩代經典電腦版本。雖然是像素界面,但可玩性高。我再買了它的擴充情景編輯功能,可以自定關卡及將目標改為 “Have Fun” ,不再需要擔心金錢及土地不足問題(不就是作弊?笑)。

--

--

🐟Curtis Chan FishSunSun

讀心理學,鐘意科技同效率相關題材。A Psychology student is hooked on technologies and productivity. #地鐵迷 #非火車迷 #科幻 #電子化 #硬筆書法#手寫 #metro #digital #handwritten #calligraphy